手机看新闻

全杭州沸腾!超千人抢筹!绿城· 新城 火爆

来源:房天下 2017-11-21 11:05:00

[摘要] 建筑面积约100-140方品质华宅,开盘在即。

若非亲临,不会真正懂得,何谓“人气”!11月18日,绿城· 新城住宅首次 ,即引发万千绿粉的狂热追捧!两日 破1000组,火爆的场面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两日破千组,震撼杭州南!

11月18日清早,绿城· 新城门口早已“人满为患”,数百组客户慕名而来,排起了长长的队伍!7:30 正式开启,会客大厅内人潮涌动,摩肩接踵,盛况空前!

沙盘展示区、接待洽谈区,会客大厅,到处都是看房 的热情客户。室外天气寒冷;室内温暖如春,大家的热情让这里的温度不断升温。从早到晚,后续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根据统计,两日 已破1000组,为杭州南罕见!

首次 就出现如此火爆的局面,证明了大家对绿城· 新城的认可与肯定。

区块:杭州三环内价值新高地

绿城· 新城所在的杨汛桥,傲踞杭州三环内,杭绍融合前沿阵地,依托 “国际滨”“国际萧”的区位 与非凡 ,产业、交通等多维度迅速腾飞!

轻轨便捷:工作在滨江,享受在

杭绍轻轨火热在建,预计2020开通,未来生活从杨汛桥出发,4站可抵杭州南站,7站可抵萧山人民广场,10站即到滨康,“工作在滨江,享受在 ”的美好生活成为可能。

缤纷生活:近4万方商业航母,吃喝玩乐

近4万方综合商业,规划四大风情商街,集萃休闲、娱乐、 餐饮等业态。目前,咸亨影院已经签约,未来计划引入大型超市、KTV等大牌生活配套,不出家门,尽享繁华!

宽适户型:约100-140㎡暖心空间

此次推出的约100-140㎡户型,整体布局简约、结构合理、室室自然采光,每户均有1-2个朝南阳台。大面积主卧套房设计,更加尊贵、私密。

感谢大家对绿城· 新城的信赖与支持,建筑面积约100-140㎡品质华宅,即将开盘,恭迎品鉴!

咨询专线400-890-0000 转 8325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