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生得意须尽湖,湖居从未如此诗意

来源:房天下 2017-11-22 12:57:00

[摘要] 古往今来,择水而居的生活方式被文人墨客赋予了无限诗意!如今在面对钢筋混凝土堆砌的高楼大厦中,择水而居不仅是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更是体现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认同。

著名的“湖畔诗人”沃兹华斯曾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在如此狭窄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示出如此壮观优美的景致。”

对湖的喜爱东西方并无界限,《诗经·蒹葭》这样描写“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古往今来,择水而居的生活方式被文人墨客赋予了无限诗意!

如今在面对钢筋混凝土堆砌的高楼大厦中,择水而居不仅是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更是体现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认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居住梦想,就像诗人海子所写的那样:我想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推开窗户,一席湖水入境,放眼整个湖泊,任微风拂面,于安静的湖边品尝一杯咖啡,这样的生活更多的是一种奢侈,但在金地自在城,已经不再是梦,推窗远眺就是湖岸线的旖旎风光,随便一个远眺就是一抹最美的风景,和谐温暖的家庭场景于坂湖边一一上演,不必向往远方,追求诗和路上,咫尺之间,美景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湖边漫步、户外野餐、孩童嬉戏、结伴健身……在湖边,金地构筑的五大住宅组团,让你的邻里生活充满想象空间而又独具品质格调,金地自在城从一期的天玺住户到三期的公主的洋房再到五期的湖城大境,约14多万方的住宅面积贯穿了金地8年理想住户的所有期待。你尽可以让生活慢下来把欢笑和快乐点滴记录,看家人幸福的笑脸。

推窗坐揽坂湖十景,家园之内处处皆风景。金地·湖城大境深谙生活之道,以恢弘手法再现欧洲宫殿中轴对称仪式感,精心打造8大颐乐组团,生活之外,意趣之中,放眼皆美景,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用心。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孩子们欢闹嬉戏的笑声,感受到老者晨练时的精气神,微风吹来时的暗香浮动,享受到阳光的和煦与温暖。园外坂湖十景,结合园内颐乐八景,湖居生活从未如此美好。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金地·湖城大境,不负众望,大境天城。

2017金地·绍兴湖居生活启幕暨产品发布盛典将于11月26日18:30在绍兴蓝天大剧院隆重举行。

Vip:400-890-0000 转 680631

销售展示中心:群贤路与双亭路交叉口

温馨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地·湖城大境,地名办核准名为:金地自在城五期;·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设计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有效期90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