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绍兴红色预警,一场红包雨即将汹涌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12-08 09:27:00

[摘要] 冬时节,绍兴的气温进入过山车模式,降温、升温、再降温,寒流、大风、降雨,一个都少不了,天气不断在昨天穿T恤和明天裹棉袄的“变变变”中进行。在这个微寒的12月,一场冬日里 温暖的“暴雨”即将席卷整个绍兴

初冬时节,绍兴的气温进入过山车模式,降温、升温、再降温,寒流、大风、降雨,一个都少不了,天气不断在昨天穿T恤和明天裹棉袄的“变变变”中进行。在这个微寒的12月,一场冬日里 温暖的“暴雨”即将席卷整个绍兴,任由窗外冷风呼啸,心里却能乐开了花。

12月9日,如果你在柯桥城市街头,就有机会偶遇派发的美女小姐姐们,共同分享喜从天降的“雨”,通过微信朋友圈链接,线上抢,直接存入微信钱包!也许你会好奇,这场雨背后的大金主是谁?答案是——招商阳光城·檀院,檀院项目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值此佳时,到场还有机会领取口令,一起瓜分十万元超级大。请各位小伙伴做好准备摆好姿势,带盆带碗带好手机,守候檀院这一次礼献绍兴的大礼。

自面世以来,招商蛇口&阳光城·檀院始终与绍兴相牵相伴。从今年5月土拍成功夺下柯岩C-32地块,成为新晋 备受全城瞩目开始,历时近五个月匠心巧思的规划,终于在十一国庆迎来两大外展点盛放,当日喜获千组客户争先目睹,与绍兴同贺同喜。

檀院傲居绍兴 成熟的 别墅居住区,国家AAAA级柯岩风景区,拥揽鉴湖旁 后一块 宅地,既天赋优渥的自然环境,又接轨 的繁华绰姿。精心打造合院与叠墅两种产品,既感通天地又意蕴自如,尽显高门大户的奢阔情怀。作为中国院子开卷绍兴的时代巨作,共鉴千年古越极峰,承中国式栖居骄傲。

值此实景示范区即将首度献映之际,期待绍兴显赫亲临鉴赏,在每一处空间修为的设计上,每一道院落布局的细节中,感受招商蛇口&阳光城·檀院的品质与实力。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 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只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的交付细节以 部门批准的实施方案和双方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享有对本资料予以解释和修改的权利。制作时间:2017年12月,有效期:1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