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滨江御府春季烧烤趴 等你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4-13 17:47:00

[摘要] 为你而来,不嗨不散

四月是你的春天,一切充满希望、充满色彩,身边繁花似锦,入眼皆是春意。莺歌燕舞,树木繁盛,光有美景自然也是不够的。4月14日-4月15日恒大珺睿府将举办烧烤狂欢趴主题活动,现场还会有精彩的杂技表演,歌手献唱等活动,精彩时刻,不容错过!

杂技表演 精彩绝伦

说起杂技,总想起小丑杂技、高难度柔术、惊险晃管,惊叹不已的同时却又笑声连连。震撼人心的杂技是烧烤趴的前戏,杂技的惊险和不可思议,会带来烧烤趴的个高潮。

歌手伴唱 婉转悠扬

烧烤满足了来宾的味觉,杂技震撼了来宾的视觉,自然需要一些悠扬动人的歌声来一场听觉的享受。为此,恒大珺睿府还将为客户带来歌手表演,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一元竞拍 惊喜多多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关注和信赖,恒大珺睿府特地准备了电热水壶、拖把、充电宝等生活用品。现场所有家用产品一元起拍卖,现场叫价,价高者得,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你还在等什么呢!

烧烤时刻 美味无穷

看过令人惊叹的杂技,听过悠扬婉转的歌声,不妨来珺睿府邻里中心露天阳台,恒大珺睿将举行一场烧烤狂欢派对,牛肉串、 羊肉串、大虾、烤蔬菜、烤牛排等多种美味,尽享美食盛宴。

【恒大·生活家】

恒大珺睿府建筑面积约80-140㎡瞰水高层(在建),涵盖多种经典户型,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置业需求。社区内打造阔景园林(在建)、邻里中心(在建)、风情商业街(在建)、幼儿园(在建)、恒大影城(在建)等丰富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为业主带来更多的娱乐生活体验。

恒大集团聘请业内设计师针对不同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装修材料、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二十一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以优装贴合业主居住需求,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实现平衡。小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处处充满匠心人居气息。恒大珺睿府还为每户配备中央空调与绿色新风系统,铸就生态健康、内外兼修的高品质住宅

品鉴热线:0575-8959 8888

项目地址:越城区城南大道与会稽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绍市售许字(2017)第02004号

绍市售许字(2017)第02007号

绍市售许字(2017)第0202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