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1世纪不动产M+热启动会(绍兴站)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1:50:00

[摘要] 绍兴房地产经纪行业加盟市场愈趋激烈

422日下午,全球知名房地产特许经营品牌、房地产经纪加盟模式领导者——21世纪不动产,M+绍兴热启动会隆重举行。来自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领导、协会组织、媒体界、绍兴中小经纪公司、绍兴区域公司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租售并举住房制度的实施等,房产经纪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成为新的创投热点。与此同时,市场也日益集中,拥有高市占率的大品牌公司在房源和销售团队上占据优势,中小经纪公司的生存面临着诸多挑战。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域副总裁查桀在会上提出,在当前形式下,中小经纪公司需要强化“市占率”意识,只有主动联合起来,通过房源等资源信息的共享,才能持续生存和发展,获得共赢。21世纪不动产的M+共享创业平台,正是此种“市占率思维”的集中体现。该创业平台将发挥21世纪不动产50年所专注的成熟特许体系的优势,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在品牌、资源、系统、支持等各个方面为中小企业赋能。

据了解,M+加盟模式以房源公盘机制、强后台管控等为特点,是目前业界公认的先进模式。21世纪不动产自2016年年中开始实施M+转型,仅一年半时间,门店取得大幅增长。目前,门店已破3000家,门店增长总数超过之前15年的门店总数。与此同时,21世纪不动产在三四线的拓展也大幅增长,进入地区级城市已达82个,是目前覆盖中国城市规模数多的房产经纪品牌。

近年来,一线城市寡头垄断推波助澜,绍兴作为新二线城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竞争也愈趋激烈。目前,绍兴的房地产经纪行业规模小而松散,并缺乏系统支持,出现业务、管理等瓶颈,寻求大品牌的合作被从业者看成是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21世纪不动产绍兴区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陶杰,抓住中小经纪公司痛点,从规模、人效、交易、信任关系等四方面,联合线上作业及引流等平台,进行逐一击破,构建适合中小经纪公司“个体稳健、整体激进”发展的商业策略。陶杰还在会上公布了201821世纪不动产在绍兴的战略目标,剑指绍兴“百店千人”盛世!

 

业内人士认为,21世纪不动产此次绍兴站发布会可以看作是继续深耕绍兴、在华东地区新二线城市大举扩张的开端。这对绍兴的房产经纪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类似21世纪不动产的平台型公司,能促使中小经纪门店走向正规化、专业化,回到品质服务这一核心价值上,从而使得业界生态实现良性发展。

 

21世纪不动产于197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住宅市场的房地产特许经营机构,已覆盖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000家门店和超过12万名经纪人。自200021世纪不动产进入中国以来,绍兴区域成为新兴开拓城市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